刘若英孕期晒自拍美照 淡雅妆容尽显文艺范(图)

来源: 2014-10-24 11:01:32

  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孕期晒自拍美照  中国娱乐网讯 搜怀孕怀孕多月的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前几日被拍到大度出街。昨日在微博晒出多张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深色衣服搭配橘色小包,造型十分文艺。奶茶微博中写道:”台北美术馆双年展。创意无限,对创作饥渴的我的我再次大大启发。“  网友看到照片后,

刘若英孕期晒自拍美照

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孕期晒自拍美照

  中国娱乐网讯  搜怀孕怀孕多月的刘若英官网搜刘若英刘若英前几日被拍到大度出街。昨日在微博晒出多张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深色衣服搭配橘色小包,造型十分文艺。奶茶微博中写道:”台北美术馆双年展。创意无限,对创作饥渴的我的我再次大大启发。“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称赞“感觉你没怎么胖呢?还是美美哒”,还有人表示“女神,我要看你家小宝宝,给个全身照啦”。

小编短评

淡淡的,美美的~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