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晒自拍美照 曾因整容失败似僵尸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21:02:58

  导读:王祖贤晒自拍美照引围观,50岁的王祖贤因“聂小倩”一角深入人心,网传当年王祖贤因感情问题远走他乡,十几年后再出现在公众面前却整容失败面部僵硬似僵尸。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1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贤</a>晒自拍美照.jpg

王祖贤晒自拍美照

    FACE妆点娱乐9月18日讯 49岁王祖贤以《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全亚州,2002年宣布息影后,就定居加拿大多年,不过仍会透过社交网站分享近况,今日她在微博晒出美照,空灵气质与冻龄外貌依旧令人惊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