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拳王邹市明老婆背景资料、私密照大起底 冉莹颖黑历史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0:42:21

  本文标题:星热点:拳王邹市明老婆背景资料、私密照大起底 冉莹颖黑历史遭扒-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邹市明和冉莹颖是在2006年4月19日遵义的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当时他们俩都是嘉宾,当时邹市明觉得这个女孩很可爱,因为都是老乡,也没多想就互留了电

  邹市明和冉莹颖是在2006年4月19日遵义的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当时他们俩都是嘉宾,当时邹市明觉得这个女孩很可爱,因为都是老乡,也没多想就互留了电话。

  那顿晚饭过后,两人之间就是不停的电话、短信。有一天送冉莹颖回家时,邹市明主动牵起了冉莹颖的手。两人从相识到正式交往只有5天的时间,5天之后,邹市明就飞往古巴训练一个月。

  在那之前冉莹颖甚至不知道邹市明是何许人也。当时活动主办方告诉冉莹颖他是拳击运动员,还是贵州的骄傲,这让冉莹颖很吃惊,拳击运动员怎么能这么瘦小?

  冉莹颖当时觉得邹市明有礼貌,很热心,4月19日下午邹市明就约冉莹颖一起吃晚饭,邹市明的爸爸妈妈也都在一起,冉莹颖去了以后显得特别不好意思。

  “你相信心灵爱人吗?和小宝(邹市明小名)在一起,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桌人吃饭,他讲的笑话即使所有人都不笑,我也会哈哈大笑,因为只有我懂得他在笑什么。我想这辈子如果错过了他,不会再碰见这么默契的人。”

  冉莹颖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任主持人,她同时也是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虽然有众多头衔在身,但冉莹颖依然甘于做邹市明背后的女人,一直默默地支持着她的“小宝”。

 拳王邹市明老婆背景资料、私密照大起底 冉莹颖黑历史遭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