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野千里》陈意涵克服恐高 成功挑战跳伞高空爬绳峭壁攀岩

来源: 星娱TV 2017-12-02 00:37:45

  本文标题:《越野千里》陈意涵克服恐高 成功挑战跳伞高空爬绳峭壁攀岩-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大型自然探索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第四期已于2月24日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嘉宾陈意涵在节目里克服恐高心理障碍,笑对艰难困阻,接连成功挑战了跳伞、高空爬绳与峭壁攀岩。节目播出后,她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越野千里》“更快乐、更自由、更强大”的节目宗旨逐渐深入人心,获网友齐齐点赞。

《越野千里》陈意涵克服恐高

陈意涵

  本期节目中,节目组为恐高的陈意涵度身打造了一系列高空挑战,开场便是万米高空跳伞。即便如此,惊恐中的陈意涵依然“舍身一跃”,成功与贝尔会师地面。紧接着,专为特种兵设计的“空中爬绳”将挑战难度升级,又一次考验了她的勇气和体能。一条手腕粗细的长绳横跨120米峡谷,陈意涵需要身体平贴长绳,一步一步挪动,毅力与恒心考验着身体极限。虽然嘴上嚷着“好可怕”,陈意涵脸上却始终挂着笑容。爬行过程中,体力消耗殆尽的她却没有丝毫退却,而是始终目视前方,坚定前行。最终陈意涵跨越峡谷,战胜荆棘,连贝尔也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人称“元气少女”的陈意涵一直都是一个坚持自我的人,跑步、旅行、健身,在如同越野的人生里,她义无反顾地热爱着这一切。这一次越野千里,在重峦叠嶂的峡谷中,或许她已经遇见了一个更加“纯粹”的自己。面对无止境的高空挑战,陈意涵努力克服自身的畏惧,一次次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让人刮目相看。被问及为什么能一直保持笑脸时,陈意涵表示:“我表达害怕的方式就是大笑,你不要看我笑得很开心,其实我已经吓死了!”。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被陈意涵的爱笑精神感动,“对她的阳光和乐观早有耳闻,但没想到她面对自己最恐惧的事物也能保持这样乐观向上的心态”。“果然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看到的是笑容,背后其实是强大的精神力量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