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子公主与大学同学订婚 两人恋爱五年修成正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0:41:05

  本文标题:日本真子公主与大学同学订婚 两人恋爱五年修成正果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皇室16日传出喜讯!秋筱宫的25岁长女真子要结婚了,对象是大学同学小室圭,两人交往5年感情终于修成正果。而她的婚讯曝光后老公立刻被全民热搜,原来男方大学时代担任神奈川县藤泽市观光大使,当过一整年“海王子”,网友见照直呼“超帅的!”

 日本真子公主与大学同学订婚 两人恋爱五年修成正果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小室圭和真子公主就读国际基督教大学,5年前因为留学讨论会在涉谷的餐厅认识,进而发展成男女朋友,两人大多在横滨、东京约会。他2010年担任“湘南江之岛海王子”观光大使,大学毕业后,现在任职法律事务所,同时就读一桥大学的研究所,网路还盛传他多益(TOEIC)分数950分(满分990分),五官帅气又有点可爱,网友又惊又喜“海王子我笑了”、“王子跟公主真的结婚了”,同时观光协会“海王子”网站瞬间爆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日本公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