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邹市明老婆出轨怎么回事 真相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1:38:35

  〈星热点〉邹市明老婆出轨怎么回事 真相揭秘

   不久前,刚刚有消息传来,邹市明痛失金腰带,这让很多粉丝都心疼不已。而最近,又冒出一种传言,称邹市明老婆出轨。这是真有其事还是故弄玄虚呢?大家都知道,邹市明,作为一个拳击手,却娶了一个十分性感美貌的妻子,很多人对这份感情并不看好。所以自传闻一出,很多人开始针对邹市明老婆-冉莹颖。那么真相到底如何呢?

   

   众所周知,邹市明和冉莹颖一见钟情于贵州的一次活动,之后经过了五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11年2月5日进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自从结婚之后,堪称是体育界的恩爱典范。两人的关系非常好,而且冉莹颖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虽然生过孩子,可是她仍旧保持着自己迷人的外貌。邹市明常常忙于比赛,两人聚少离多。或许,这就是邹市明老婆出轨这一传闻的来源。

   

   可是,传闻毕竟是传闻,两人对此都置之不理,相爱如平常。邹市明已经为国家赢得了很多的荣誉,应该受到尊敬,而不是肆意诋毁他身边的人,特别是他的爱人。邹市明老婆出轨这一传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丝毫影响不了他们的关系。

   或许冉莹颖是很性感美貌,但是这并不能和出轨这样的事情挂钩。她的心里只有邹市明,这样的心不容传闻来亵渎丝毫。在她回母校为母校65周岁生日做演讲的时候,忍不住落泪,感慨美好的校园生活。这样青涩而又知性的女人,难道会做出出轨的事吗?只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不受外来干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