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老婆冉莹颖近照曝光 蛇精脸尖下巴不忍直视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5:14:28

  《爸爸去哪儿3》已经开拍了,各位奶爸背后的娇妻也遭到网友人肉。近日,邹市明老婆冉莹颖的近照就被曝光,照片中,冉莹颖蛇精脸、尖下巴,让人不忍直视。邹市明老婆冉莹颖近照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质疑其整容了。

   1.jpg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近照曝光 蛇精脸尖下巴不忍直视

 

  冉莹颖,女,贵州人,生于1981年5月18日。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目前(2011年)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2010年5月与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订婚,并与2011年2月5日正式完婚。

 

  冉莹颖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行情直播》栏目的主播,她虽然在央视的众多大牌主持里她并不抢镜,但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她在贵州可是大有名气,她不仅是贵州形象大使,而且还是遵义形象大使以及遵义旅游大使。同为贵州人的他们在2006年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 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