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京甄子丹之间有什么恩怨 甄子丹被吴京10秒ko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1:21: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部《战狼2》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吴京,这个原本就在电影界早有成绩的武打明星,终于凭借《战狼2》到达了自己事业的巅峰期。都说人红是非多,吴京火了以后吴京甄子丹的旧事又被媒体挖了出来,那么他们二人真的不和吗?

吴京甄子丹

吴京甄子丹

     要说到甄子丹吴京不和的事件,就要提到他们一起拍摄的电影《杀破狼》,据说当时在拍摄这部电影时,甄子丹接受采访曾提到,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巨星。当时,外界一致认为甄子丹所言就是暗讽吴京。据说当时拍摄《杀破狼》期间,吴京是第一男配但是台词却少得可怜,他还曾因为台词太少和甄子丹起过争执。事后,电影中吴京的戏份确实大大减少,这更加证实了外界猜测甄子丹吴京不和属实。

甄子丹

甄子丹

     虽然吴京凭借《战狼2》出名后,有媒体曾采访过甄子丹关于他和吴京不和的事件甄子丹矢口否认二人不和,并称他们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事实上两人在合作完《杀破狼》后就再也没有一起合作其它作品了。甄子丹人品早在多年前就备受质疑,他也被称作“戏霸”还被传在拍摄现场态度差,总之无风不起浪吧!如果真的自身没问题,又怎么会传出和业内诸多合作伙伴不和的消息呢?

吴京

吴京

     网上曾说吴京甄子丹在私下曾经约战过,不过结果是吴京战胜了甄子丹。或许也是因为这件事,甄子丹才和吴京一直不和,其实我们都承认甄子丹作为武打明星他电影中的武打动作确实都很出彩,可是人品屡屡遭质疑他自身恐怕也有要反省的地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