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吴迪粉丝见面会被强吻视频 网友:还我老公的亲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1:1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8月21日,快手吴迪召开粉丝见面会有众多粉丝到场参加,但是在粉丝见面会中吴迪却遭到了女粉丝强吻!吴迪被女粉丝强吻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吐槽:还我老公的亲亲

  快手吴迪粉丝见面会被强吻视频 网友:还我老公的亲亲

  8月21日是快手吴迪的粉丝见面会,现场来了2000多人,他的几个好兄弟也全都到场助阵,期间和粉丝也有互动,吴迪是今年迅速崛起的一个网红,靠一首《我也想要当网红》红遍网络,希望以后得网红路越来越好。吴迪见面会中,有一个大胆女粉丝在与吴迪合影时突然强吻吴迪,令吴迪一时没反应过来!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吴迪粉丝见面会被强吻视频!

快手吴迪粉丝见面会被强吻视频 网友:还我老公的亲亲

快手吴迪粉丝见面会被强吻视频 网友:还我老公的亲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