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晨求婚范冰冰 女神终于嫁人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1:21: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16日,范冰冰成了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那天是范冰冰生日,同时范冰冰还凭借《我不是潘金莲》中的李雪莲获得了31届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然而最主要的是那天李晨范冰冰求婚了!而最近范冰冰谈婚期说道:“没有定好什么时间,还要商量,还希望有稍微充足的时间吧,这是人生大事件,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李晨求婚范冰冰

李晨求婚范冰冰

     自从李晨范冰冰恋情公开之后,一秀恩爱就有催婚党出现,而这次粉丝们终于不用在担心李晨什么时候娶范冰冰了吧!之前李晨一直被质疑不爱范冰冰,是为了借范冰冰炒作才和在一起的,而李晨张馨予的事情也多次被提前。

     当天,范冰冰的获奖词是:“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谢谢我的李先生,今天来陪我过这个生日。”事情回到2015年,那时候李晨范冰冰时自己公开的恋情,不过很多吃瓜群众表示不看好这一对,因为范晔太强了,大黑牛可能hold不住啊!

范冰冰谈婚期

范冰冰谈婚期

     但渐渐的网友发现范冰冰李晨的眼神是很温柔的,女强人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变得很小女人。而李晨范冰冰也很体贴,就在范冰冰被质疑插足李晨张馨予恋情时,李晨第一时间出来澄清经过,保护范冰冰。其实,范冰冰出道那么多年,什么绯闻什么话题没有经历过呢?没有李晨范冰冰一样可以应付绯闻,但是这时候的范冰冰或许更希望是男友来保护他吧!

     范冰冰是被求婚之后才去参加百花奖的颁奖仪式,那时候她被媒体问道此时此刻的心情时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到老了都会觉得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觉得有些东西是要保存在内心,永远不会忘记。”言语之间的幸福,吃瓜群众也感受到了吧。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范冰冰李晨因为《武媚娘传奇》结缘,当初他们恋情公开时写着“我们”,而如今范冰冰谈婚期,时间过得挺快的。现在范冰冰李晨再也不是“我们”了,而是“我们,永远…… ”这是简简单单的承诺,却要用一生去实现,祝福范冰冰李晨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