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范玮琪到底有何恩怨 范玮琪张韶涵闹掰背后另有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4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张韶涵范玮琪同台参加热门综艺节目,张韶涵范玮琪恩怨知乎再度被翻出,张韶涵范玮琪恩怨知乎点评怎么说,早年这两人可是关系好到经常被人误会成les,没想到如今却形同陌路。张韶涵范玮琪恩怨知乎,网传范玮琪张韶涵是les分手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韶涵范玮琪到底有何恩怨 范玮琪张韶涵闹掰背后另有隐情?

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如今在知乎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细心的网友扒出早年范玮琪与老公黑人在《康熙来了》的一段采访,发现张韶涵范玮琪恩怨似乎还有别的背后原因。如今这对昔日姐妹再度同台《蒙面唱将》不知道两人私下有无联系呢。

 张韶涵范玮琪到底有何恩怨 范玮琪张韶涵闹掰背后另有隐情?

网友扒出早年陈建州 (黑人)、 范玮琪 ( 范范 )日前上 《康熙来了》 宣传新书聊到 姊妹淘 话题,网友扯出2011年八卦,爆曾是同门范范和张韶涵 有心结、抢资源,“范玮琪骂张韶涵”更登上 微博 热门话题榜,黑人昨晚在 微博 护妻否认不实谣言,而晚间张韶涵也在 脸书 发文,“好朋友常问我这么委屈,为什么 我不哭 呢?如果软弱一点,大家应该会多疼我一点吧!”疑回应不合一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