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主播串哥户外遭群殴视频 斗鱼串哥为什么被暴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1:18: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串哥应该有很多人认识,斗鱼张大龙,户外主播。近日,斗鱼串哥户外直播结果被人揍了,斗鱼主播串哥户外遭群殴视频 斗鱼串哥为什么被暴打?斗鱼主播串哥被打原因揭晓。

斗鱼主播串哥户外遭群殴视频 斗鱼串哥为什么被暴打?

  主播串哥——应该算是一个非常奇葩的户外主播了,其他户外主播大多直播户外游玩,以及旅游感受。串哥直播的却是一反众多户外直播的风格,观看过他直播的观众都吐槽他迟早要被打。果不其然,在不久前串哥就被狠狠的殴打了一顿。

  2017年8月18日晚上串哥没开播,晚上出去,在加格达奇和谐家园东区上水足疗门口刚出来,从一辆银色面包车下来六七个人围起来,从上水足疗店门口打到马路边上,拽头发,脑袋往地上磕,然而报警到现在没抓到人,打人的也不是本地的,案情也还在处理中。

斗鱼主播串哥户外遭群殴视频 斗鱼串哥为什么被暴打?

斗鱼主播串哥户外遭群殴视频 斗鱼串哥为什么被暴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串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