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DNF主播旭旭宝宝贿赂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2:26: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龙珠主播旭旭宝宝近日摊上事情了,因为涉嫌行贿上新闻了。DNF主播旭旭宝宝年薪暴涨到230万,旭旭宝宝贪污怎么回事?DNF主播旭旭宝宝行贿事件始末介绍,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DNF主播旭旭宝宝贿赂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23日午时一则新闻的发布瞬间在直播圈炸开了锅,龙珠平台当红主播旭旭宝宝被指为涨工资进行了“见不得人”的暗箱操作。

  旭旭宝宝作为DNF界的领军人物,虽然喜欢装逼,但是为人正直,直播也非常搞笑,一直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他在龙珠的人气是最高的,会玩DNF的人大多数都会去关注下他。居高不下的人气,和装逼王的气质自然是会被人眼红的,这次就有人把去年已经沉底的案件又炒作出来,发到了法制晚报上面引起了轩澜大波。事后旭旭宝宝也是在微博发表长篇文章控诉这样不道德的行为,也给粉丝朋友报平安,表示自己依旧勇敢面对,不会影响太多!

DNF主播旭旭宝宝行贿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DNF主播旭旭宝宝行贿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NF旭旭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