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李光洁结婚照曝光分手原因 和白百何有什么恩怨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0:01:33

   导读:王珞丹和白百何因长相相似戏路相同疑不和,网上曝光一组王珞丹李光洁结婚照,两人分手原因曝光,疑李光洁妈妈不满王珞丹曾经结婚有过婚史是真的吗?

王珞丹结婚照.jpg

王珞丹李光洁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王珞丹因出演《杜拉拉升职记》和搭档李光洁传出绯闻。但后来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在《山楂树之恋》的北京发布会上,媒体报道说两人在台上零交流,有如路人一般。两人还被曝曾同居过,王珞丹与李光洁被拍到携手共返爱巢的图片遭到网友疯传,看来,王珞丹不仅闪婚闪离过,还与男友李光洁同居过,感情生活确实很丰富啊。网路上盛传李光洁于王珞丹交往受阻,据说是由于男方父母不满意王珞丹有过婚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