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遭于谦暴打争一哥 内幕曝光揭两人有什么恩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4 19:32:27

  岳云鹏遭于谦暴打?这是怎么回事,两人究竟有什么恩怨竟闹到如此地步?其实岳云鹏遭于谦暴打只是两人表演的一段相声,两人之前并没有什么恩怨。

1.jpg

岳云鹏遭于谦暴打争一哥 内幕曝光揭两人有什么恩怨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本周日21点档正式开战,场上五组竞演团队正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为赢得先机,德云社派出强大阵容参与竞演,除岳云鹏、孙越外,“后起之秀”郭麒麟、阎鹤祥倾情助演,而经常出现在小岳岳口中的于谦终于不再是“传说”,不仅惊喜现身,甚至还“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场《谁是一哥》的升级版,爆笑不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