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差点被砸 幸好当时小绵羊正在向粉丝鞠躬

来源: 星娱TV 2017-11-11 01:0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

  张艺兴差点被砸。日前,EXO在香港举行三巡演唱会,在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台下突然飞出一个矿泉水瓶穿过张艺兴的头顶,而当时他正好在向粉丝鞠躬表示感谢,正是他这个动作才致使他躲过了这场灾难。而扔矿泉水瓶这一举动,也引来了网友和粉丝的不满。幸好当时小绵羊正在向粉丝鞠躬,是他的谦逊善良让他躲过一劫!

张艺兴致敬奥运

张艺兴

  演唱会本来是爱豆与粉丝交流的好机会,台下的粉丝将易碎的瓶状物扔上台险砸到成员张艺兴,物品掉落在舞台上的时候整个碎掉。粉丝呼吁:“香港演唱会要不是艺兴鞠躬低头,张艺兴差点被砸,在这里呼吁大家文明看演唱会,不要往台上扔东西,任何不经意的小物件都有可能对台上表演的艺人带来伤害,不能以任何爱的名义去伤害你的爱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