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差点被砸惹人疼 曾晕倒失去意识事件回顾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2-22 15:47:30

  导读:追星是一件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但近日张艺兴差点被砸。就是因为在互动中粉丝过于疯狂,乱丢礼物造成的。这让很多张艺兴的粉丝都感到不满,而其曾晕倒失去意识事件回顾。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差点被砸.jpg

张艺兴差点被砸惹人疼 曾晕倒失去意识事件回顾

   很多粉丝参加演唱会时,都想把握机会和偶像互动,当中有些人会试图把自己准备的礼物丢上台,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交给偶像,不过这个举动其实很危险,EXO成员张艺兴就因此差点被砸中,物品掉落在舞台上的时候整个碎掉,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粉丝团转贴了一张动图,张艺兴当时在舞台上,突然有从天飞来一包疑似是糖果的东西,当时他正好弯腰向台下粉丝打招呼,正巧闪过,物品直接掉在舞台上,碎成四分五裂,歌迷傻眼,直呼弯腰的时机刚刚好,正巧闪掉了,万一直接砸在身上可能就受伤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