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奥利搂弟弟奥利奥入睡 温馨可爱指数爆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02: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爸爸回来了》圈了一堆粉的奥利已经成为了国民女儿,想想李小鹏的压力挺大啊。这不,今年,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又生了儿子奥利奥,这会不会又是下一个国民儿子呢?从今天李安琪微博上晒出奥莉搂弟弟奥利奥入睡的照片,众网友纷纷表示:颜值太高,温馨可爱指数爆表啊!李小鹏儿女惹人爱!

奥莉搂弟弟入睡

奥莉搂弟弟入睡

  7月26日上午,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奥莉抱着弟弟奥利奥睡觉的照片并配文:“Big sister, little brother。”照片中,姐姐奥莉与弟弟奥利奥依偎而眠,奥莉的小手怀抱着弟弟的样子甚是温馨可爱。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有爱的姐姐,可爱的弟弟!”“温馨可爱指数爆表啊!”“奥莉的睫毛好长好密,两个小可爱!”“奥利满眼宠溺的看着奥利奥,好有爱!”“好幸福!”。只想说一句:李安琪、李小鹏你们太幸福了!

奥莉与妈妈

奥莉与妈妈

  我们的生活,常常受到各种事物的困扰,还好生活中有这些小可爱的存在,他们给了我们一缕清风,让我们的生活有了色彩,希望生活像奥莉守护弟弟奥利奥一样,温馨可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