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吕佳容《天使的幸福》上演 “最温柔的情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5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由刘诗诗、明道、吕佳容领衔主演的甜宠纯爱扎心催泪剧《天使的幸福》正在安微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便因超甜的剧情收获超高口碑,收视也随之一路上涨。剧中,刘诗诗、明道、吕佳容上演了一场史上“最温柔的三角恋情”,而刘诗诗和吕佳容也被网友赞为“最温柔的情敌”。

刘诗诗和吕佳容

刘诗诗和吕佳容

  剧中,吕佳容饰演的颜幼芳虽戏份不多但却直接影响着整部剧的进展,更是安杰罗(明道饰)与李晓涵(刘诗诗饰)之间的感情推力,颜幼芳与安杰罗原本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甜蜜情侣,正当二人准备走进婚姻殿堂之时却发现自己身患癌症,不愿拖累男友的她选择独自离去。

明道吕佳容

明道吕佳容

  吕佳容刘诗诗交叉展现爱情的美好与伤痛

  然而命运没有轻易放过任何人,带着对曾经工作的遗憾和对安杰罗最深的爱意,颜幼芳还是离开了人世,在走之前,她将娃娃熊送给了当年那个因医疗疏忽而身患疾病的女孩,并嘱咐男友代替自己向她们表达歉意,也间接促使安杰罗与李晓涵的相遇相知和相爱。

《天使的幸福》

《天使的幸福》

  作为安杰罗的前任女友,吕佳容饰演的颜幼芳单纯善良,温柔美丽,作为安杰罗的现任女友,刘诗诗饰演的李晓涵坚强乐观,美丽善良,她们虽是名义上的情敌但也都是世上最爱安杰罗的人,该剧以高甜加虐心的手法交叉展现爱情的美好与伤痛,令人情不自禁身陷其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