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宇威陈庭妮最新消息 胡宇威陈庭妮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2:02: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胡宇威陈庭妮2015复合是怎么回事?胡宇崴陈庭妮是因为拍《真爱趁现在》爆出爱火,一年后又在《真爱黑白配》再续情缘演绎一对热恋情侣。所以被观众一致认为这二人是CP,那么这位风流倜傥充满风趣的安德王和陈庭妮到底有没有果,一起来看看。

胡宇威陈庭妮2015复合

胡宇威陈庭妮2015复合

  胡宇威陈庭妮2015复合是怎么回事?

  胡宇威在《兰陵王》中饰演的安德王,个性风流倜傥,常有风趣之语,且为人义气担当虏获无数粉丝的心,而他完美的古装扮相,以及精致的五官,也让他成为剧中美男子,很多粉丝都想知道胡宇威和陈庭妮之间是什么关系,两人一度传出绯闻,应该不是空穴来风的吧。

  胡宇崴和陈庭妮屡传假戏真做,两人热恋绯闻不停烧,在剧中也不避嫌上演强吻戏,该剧昨天播出梁小舒(陈庭妮饰)为了挽回周震(胡宇崴饰),强吻后立即加码赏耳光,哪个镜头较难?陈庭妮笑说都难,“吻怕对不准,甩巴掌怕打到他耳朵。”

胡宇威陈庭妮剧照

胡宇威陈庭妮剧照

  戏外,陈庭妮会为了不想跟男友吵架而道歉,她曾看简讯抓到前男友劈腿大哭,男友竟说:“你哭什么,我要看到女朋友开开心心,不是哭哭啼啼的。”陈庭妮反而跟他道歉:“对不起,我就是很想哭。”

  胡宇威谈恋爱原则是另一半劈腿分手,过去他觉得前女友跟男生搞暧昧分手,女友下跪道歉,他心软复合。胡宇崴笑说:“她可能是腿软,或是不小心绊倒才跪下来的。”

  虽然劈腿是自己在感情方面的禁忌,不过眼见对方落泪下跪,他仍心软接受复合,胡宇崴说:“看到女生的眼泪,心会软掉。”这对萤幕兼绯闻情侣档感情观颇为相似,难怪戏里戏外都超速配,受到多数观众喜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