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差点被粉丝砸 曾累到机场晕倒失去意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23:08:34

  导读:张艺兴差点被粉丝砸到是什么意思? 而正是当时他正在鞠躬致谢,是他的谦逊善良让他躲过一劫。张艺兴小绵羊曾甚至累到在机场晕倒失去意识令真爱粉心疼不已。

QQ截图20170222174100.jpg

张艺兴差点被粉丝砸 曾累到机场晕倒失去意识

张艺兴差点被砸,张艺兴在演唱会上差点被台下观众投掷的重物砸中,当时他正在鞠躬,是他的谦逊善良让他躲过一劫。其实扔上舞台的是一包糖,但包装袋边缘锋利,因为张艺兴鞠躬没有被砸到,所以无论扔的是什么,请文明看演唱会,不要向舞台抛掷杂物。

 据台湾媒体报道,很多粉丝参加演唱会时,都想把握机会和偶像互动,当中有些人会试图把自己准备的礼物丢上台,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交给偶像,不过这个举动其实很危险,EXO成员张艺兴就因此差点被砸中,物品掉落在舞台上的时候整个碎掉,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