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 曾宣布换团队差点被砸是怎么回事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3:10:01

  导读:日前,张艺兴经纪人因怀孕待产,张艺兴宣布换团队,昨日小绵羊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退团谣言再起。此前,张艺兴曾缺席EXO日本巡演、EXO新专辑回归发布会等活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差点被砸.jpg

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

    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透露新的一年将与全新团队合作,打开全新篇章,拓宽现有标签,从“兴”开始。据了解,张艺兴的前经纪人孙于夕目前正在怀孕待产,新旧团队正在进行交接。

    自2015年4月成立中国工作室以来,张艺兴在中国演艺事业的发展速度可谓迅猛。先是凭借国民综艺《极限挑战》中“小绵羊”形象打开国民度,后又接连凭借《好先生》《老九门》等影视作品圈粉无数。工作室成立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张艺兴就已跻身国内一线人气小生之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