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丽坤于和伟是真的吗 王丽坤于和伟有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而自2011年之后,于和伟的家庭生活也几乎再没有出现在公共报道中。面对媒体,他更是不再提及曾以爱支持他的妻子。

于和伟帅照

于和伟帅照

  时间过得太快,转眼就到了2015年。王丽坤又与于和伟一起出演了古装大剧《封神》。虽然“妲己”和“姜子牙”在剧中交际不多,但两位演员却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探班时,媒体依然就绯闻状况向王丽坤提问,不过后者避重就轻地转开了。

王丽坤于和伟写真

王丽坤于和伟写真

  网曝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或许仅仅是对王丽坤于和伟的一种猜测。王丽坤于和伟是公认的荧幕情侣,合作次数增多,默契十足也很正常。对于戏假情真还是假戏真做,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最清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