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Sa新恋情遭曝光 阿Sa新男友资产过亿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07: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阿Sa终于有新恋情啦!继前夫郑中基及前男友陈伟霆之后,阿Sa新恋情曝光。阿Sa被拍到和男友约会,还在男方家过夜。那么蔡卓妍(阿Sa)的新男友是谁?网传男方资产过亿是真的吗?

阿Sa新恋情

阿Sa新恋情

  阿Sa新恋情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 连续两晚被拍到在“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家中过夜,新恋情疑似曝光。港媒称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拍拖,目前恋情稳定。据悉,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男方家人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恭喜!

阿Sa新恋情被曝光

阿Sa新恋情被曝光

  与陈伟霆分手两年的蔡卓妍(阿Sa)终于有新恋情了。6月28日,据港媒报道,阿Sa连续两晚被拍下到新欢“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家中过夜,算是证据确凿了。看看来自现场的报道,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现在正是热恋期,一刻都不能分开。

阿Sa新恋情上了头条

阿Sa新恋情上了头条

  阿Sa小心翼翼到访男友家,但还是被媒体拍了下来。

  陈伟霆在事业低潮期与年长其三岁的阿Sa恋爱,当时阿Sa指对方非常有潜力,只是还没有机会上位而已,后来果然被她言中,陈伟霆在内地大红,但两人却敌不过两地长期分居而分手。

阿Sa甜美写真

阿Sa甜美写真

  港媒指,本来打算嫁给陈伟霆的阿Sa,突然遭遇分手,一度情伤难愈,这两年来都采取“看清楚”态度,宁愿过单身生活也不想太快恋爱。这次,她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

  阿Sa新男友是谁?男方资产过亿是真的吗?

  石恒聪虽然叫“麻将馆太子爷”,但他的家族并非单靠麻将馆发家。Anthony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石鉴辉当年更是四大华探长吕乐身边红人。

  34岁便退休的石鉴辉创办瑞兴麻雀(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物业逾百个,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鉴辉在2000年立遗嘱,将家档全部交给三个儿子及所有孙儿。

阿Sa被拍到在男方家过夜

阿Sa被拍到在男方家过夜

  石恒聪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而阿Sa到访的独立屋市值3.3亿港元,今年3月才购入,持有人是Anthony及其兄弟姊妹。

  虽然阿Sa曾经离婚,但她本身是小富婆,自己有赚钱的能力,当年她与郑中基离婚时,就曾开玩笑对记者说:“分身家?我分给他吗?!”底气非常足,这样的她,深得石恒聪父母欢心。

  据报道,男友的妈妈及姐姐哥哥都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又不贪财,很难得。

  而石恒聪并不是第一次与圈中女星交往,他的前女友是长腿女歌手连诗雅,两人分分合合,最终男方与阿Sa恋爱之后,就跟前度一刀切了!只是女方似乎不想放手,想跟阿Sa比拼一下!

阿Sa连诗雅

阿Sa连诗雅

  两人相比,样貌上阿Sa胜出,但身材方面,就连诗雅更胜一筹。报道指,石恒聪对连诗雅的复合要求无动于衷,就算对方不停使出“夺命追魂call”,或者用留言狂轰猛炸,但他都不理,扮听不到看不到。

阿Sa自拍

阿Sa自拍

  甚至连石恒聪的妈妈也更喜欢阿Sa,因为她有本事买房以及养活自己的家人,负面新闻也没有连诗雅那么多,毕竟后者有“女版陈冠希”之称,在感情方面可谓“战绩彪炳”。即使石恒聪更喜欢连诗雅,他的父母也未必同意让她进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