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传其和管彤结婚是真的吗【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2:45:59

  在昨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现场,前三季歌王纷纷也到场演唱,第二季冠军歌王韩红引关注,揭韩红个人资料老公是谁?传韩红和管彤结婚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409223329.jpg

韩红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传其和管彤结婚是真的吗【图】

     韩红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视为实力派歌手,她的形象在娱乐圈中绝对算不上美女。头发略短、身材略肥,还架着一副眼镜,真的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极品”。除了歌手的身份,韩红还热衷公益,甚至一度下跪感谢圈中好友的支持。

     网传两人关系稳定,已经打算到国外结婚了。韩红和管彤结婚到底是事实还是媒体“造新闻”,相信在不久将来,事实终究会公之于众。无论结果怎样,祝福她们幸福!

     韩红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韩红的母亲雍西是藏族歌唱家,因创作和演唱《北京的金山上》而让人熟知。韩红的父亲生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在韩红6岁那年不幸去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