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管彤和韩红结婚照 韩红和管彤结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5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管彤和韩红结婚照 韩红和管彤结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韩红和管彤结婚?还以为韩红和管彤结婚是和男人结婚呢,原来是央视女主持啊!韩红从来不承认自己性取向有问题,可是韩红是同性恋,这是公开的秘密。韩红表面上是女人,其实就是男孩子的性格,这是从小就形成的早期又是只身一人闯荡北京,更加强化了坚强豪放的个性。当然,也谈过恋爱,对男人也感冒过,只是最终被抛弃,落个失败而无可告语。以至对男人毫无好感了直截了当对媒体说,于男人不再有兴趣。管彤的爱路更是一曲三波,终于无路可走。还在读书的时候,谈了一个艺术家的儿子,结局还是分手了。工作后,又结识了一位世家子弟,好了多年,爱情似乎很美满了没想到男友花心得太厉害,伤她心到心尖里去了于是毅然结束了这段死亡的感情游戏。两个在爱路上痛苦煎熬的女人,又同是娱乐圈名人,走到一起就不稀奇了。

  管彤和韩红结婚照 韩红和管彤结婚?

  管彤:1971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韩红:别名,央金卓玛,著名的音乐人,音乐创作家。1971年出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政治学理论研究生,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副团长,技术5级正师级待遇。由于其二人的情感之路均是一波三折,促使这两位有共同爱好的女性走到了一起,传闻将赴美国结婚,现在已经结婚~在美国结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