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减肥后照片 韩红减肥后照片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1:41:26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红减肥后照片 韩红减肥后照片是真的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减肥后照片,韩红减肥后照片是真的吗?有几张著名歌手韩红使用某减肥产品后月减四十斤的超瘦照片流传出来,令网友十分惊讶,也有网友怀疑是PS的结果。有新闻还称韩红曾公开向帅哥吴彦祖示爱遭拒绝,所以才会奋发图强减肥,对此韩红在微博中声明称该产品散布谣言实在无聊,希望大家不要受骗。

韩红减肥后照片 韩红减肥后照片是真的吗?

  传韩红示爱吴彦祖遭拒 ,有新闻称韩红在某一公开活动向吴彦祖示爱,活动过后吴彦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尴尬,希望韩红不要再这样。韩红的自尊心受伤了,所以奋发图强发毒誓要减肥。随后还流传出几张韩红服用减肥产品之后暴瘦四十斤的照片,照片中的韩红确实明显瘦了不少,令网友大为惊讶,当然大部分网友都断定这些图片为PS后的结果。韩红晒自拍照证实未减肥  随后韩红晒出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的韩红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微胖状态并没有暴瘦。韩红称:“谁说我和(喝)咖啡减肥?骗人可不好。”自拍照说明一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