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丽坤于和伟是真的吗 王丽坤于和伟有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丽坤于和伟在一起了吗?双方都否认恋情

  据悉,王丽坤于和伟因2011年合作《青盲》时相识,之后他们俩又合作了《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爱的多米诺》,加上即将于2016年播出《封神》,一共合作了五次,除了《封神》外,其它四部剧中二人不是扮情侣就是夫妻,堪称名副其实的“荧屏情侣”。

于和伟王丽坤剧照

于和伟王丽坤剧照

  当时,《潜伏》刚刚红过大江南北,一时间各种谍战剧蜂拥而出。在以抗战后国共斗争为背景的《青盲》中,于和伟饰演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王牌特工,有勇有谋,为拯救同伴而进入国民党监狱;王丽坤饰演的是一名国民党监狱的军医,在十年前跟与“青盲”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如今对张海峰又爱又恨。

  翌年,媒体便在首都机场拍到王丽坤与一神秘男子低调返京,而从照片看来,该“神秘男子”酷似于和伟。据说,两人在现场举止亲昵,王丽坤在对方面前更显得开心随便。很快,两人假戏真作、坠入爱河便传开了。

于和伟王丽坤出席活动

于和伟王丽坤出席活动

  对此,王丽坤于和伟均有否认。有段时间,王丽坤方面的工作人员甚至一听到记者提于和伟的名字就会挂断电话。两人还毫不避嫌地接连联袂主演了多部电视剧,括《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爱的多米诺》等等。每次两人都出演夫妻或者情侣,在剧中展开种种爱欲纠缠,而在剧外,两人也常常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做宣传。

于和伟王丽坤影视剧照

于和伟王丽坤影视剧照

  而细心之人自然也能注意到,2011年,《新商报》曾经刊登了一篇极为少见的、描述于和伟与妻子感情经历的报道。文章写到,在于和伟成名后,其妻“在为他高兴的同时,也有了深深的担忧:丈夫现在知名度这么高,而自己却因为生孩子、带孩子几乎牺牲了事业,婚姻的天平倾斜了,万一他真的变心了怎么办?……这时,有人告诉宋林静,说于和伟和某个女演员关系暧昧,还看到他们一起外出。宋林静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等于和伟回家后,便质问他和那个女演员是怎么回事。于和伟一头雾水:‘除了在片场,我几乎没和她说过几句话。’可是,宋林静却固执地认为于和伟是在骗自己。那天,她和于和伟大闹了一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