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丽坤于和伟是真的吗 王丽坤于和伟有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电视剧《军师联盟》热播,不少人被于和伟的曹操圈了粉,演员于和伟全程演技在线。但是戏外,于和伟的私生活竟然比曹操还丰富。那么网曝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是真的吗?素颜女神王丽坤是不是真的插足了于和伟婚姻

网曝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

网曝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

  网曝王丽坤怀了于和伟孩子

  早在2015年就有人拍到的于和伟王丽坤彻夜在房间里,王丽坤彻夜打麻将的说法站不住脚,有网友爆料,在4年之前,王丽坤就插足于和伟婚姻,2015年年9月底,疑似于和伟妻子的微博发出了“决心离开你是我绝不后悔又痛得死去活来的决定”的微博。网友爆料称在2011年,白莲花王丽坤劈腿前男友乔振宇)和于和伟走在了一起,且两人在片场合作时也毫不避嫌,助理共用。

于和伟与王丽坤剧照

于和伟王丽坤剧照

  据爆料,早年的王丽坤在出演电视剧《青盲》而结识了张海峰一角的扮演者于和伟,两人因合作拍戏日久生情,很快就被曝出了在一起亲密逛街的照片,于是那时关于王丽坤是已经结婚了,王丽坤真实的老公就是于和伟

  王丽坤成名后,关于王丽坤早已结婚一事就在网上传了起来,王丽坤的老公被曝是于和伟王丽坤还怀了于和伟的孩子,并且王丽坤和还老公于和伟生下了2个儿子,网友们也纷纷惊呼原来女神已经有老公了。

王丽坤接受采访

王丽坤接受采访

  据早年还有爆料,其实于和伟那时是有妇之夫,已经是有老婆和女儿的,疑似婚内出轨偷腥王丽坤,秘密相恋3年,疑似王丽坤小三上位介入男方的家庭,那时的于和伟已经40岁了。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的妻子是宋林静,据悉,于和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1991年,于和伟与宋林静相恋。1996年,两人同时毕业,并被同时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他们相识19年、结婚13年。似乎娱乐圈的爱情想要天长地久太难了,于和伟王丽坤绯闻一直没断过。这必定影响夫妻感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