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丽坤于和伟是真的吗 王丽坤于和伟有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0: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素颜女神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

  而在私下里,于和伟王丽坤却常有互动。2013年,王丽坤因素颜参加《星跳水立方》而大红,“素颜女神”的称号从此传开。

 

  没想到不久后,有网友翻出王丽坤早期的照片,认为前后差别很大,王丽坤必定经历过整容。对此,王丽坤极力否认。而于和伟也力证王丽坤真的是“素颜女神”,完全没有整容。

王丽坤与于和伟近照

王丽坤于和伟近照

  到了2014年,王丽坤于和伟开始被封“最佳荧幕情侣”。7月,两人携手做客北京卫视的《影视风云》栏目,在现场表现得也十分默契轻松。于和伟曝料王丽坤的外号“坤哥”,赞她不小气、不娇气、性格很豪爽,还当场模仿起对方走路的粗放样子。而王丽坤笑称,因为“合作多了,因为熟所以拍打戏就更加无所顾忌了。”

于和伟西装帅照

于和伟西装帅照

  情况到了这个地步,在天涯论坛上出现了口吻颇似宣传人员的八卦帖《王丽坤于和伟分分合合,你们能否修成正果》,细数两人在剧中的揪心情感。一开头,作者就语气激烈地称:“大叔与萝莉的组合如今越来越流行,越看越有爱。尤其是素颜女神王丽坤和萌叔于和伟搭配,有爱之中又多了一丝特别的味道,两人的四度合作中都上演的令人揪心的感情戏,也许大多数观众的心声和LZ一样,你们俩人分分合合,到底能不能走到一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