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夺冠封歌王 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1:32:00

   昨晚,湖南卫视《歌手》总决赛完美收官,天后林忆莲夺冠封歌王成为众望所归,在这一季的节目中,林忆莲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其与李宗盛的那段婚姻至今仍令人唏嘘不已,两人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416112925.jpg

    李宗盛与林忆莲离婚时是2004年,那一年林忆莲38岁,李宗盛46岁,他们的女儿只有5岁。很多人都对这一对感到可惜,两个人都是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啊!那首《当爱已成往事》梁静茹和李宗盛对唱,明显无论是唱功、气场、对歌曲的演绎,完全和林忆莲不是一个等级的。曾经听说过他们两个离婚是因为梁静茹,可是梁静茹也结婚了,可是李宗盛的《理性和感情演唱会》女歌手确实梁静茹出场最多,其他那些大牌歌手,比如周华健、张艾嘉、张信哲,都只唱一首而已,梁静茹一个人唱了7首。

    那么,真是梁静茹插足两人的婚姻吗?说出来,很多人都不相信,梁静茹一看都不是这种会做小三的女孩子啊,怎么可能呢?你们信吗?虽然林忆莲当年也因为是李宗盛的徒弟,合作以后产生感情介入李宗盛的第一次婚姻,但真的不可否认林忆莲的音乐才华,林忆莲的唱功在华语女歌手中真的是相当相当优越的,李宗盛自己都说,林忆莲的歌每一首都是高难度的,而李宗盛的词曲才华也是不可否认,不然不能称作台湾的音乐教父,两个如此有才华的人走到一起,虽然对于李宗盛的第一次婚姻来说不太道德,但也能理解。而梁静茹也是李宗盛的徒弟,音乐会上李宗盛自称她老豆,干爹,不过梁静茹一直只叫李宗盛大哥,感觉两人年纪虽然差距大,但还没达到父女的地步,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不管如何,如今,林忆莲李宗盛已经离婚了,而且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外人也不用说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