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胜诉获赔15万 和哈林为什么离婚原因疑多次出轨

来源: 搜狐 2017-03-16 09:49:58

  导读:近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微宣布伊能静名誉维权案胜诉,获赔15万,随后伊能静工作室称获赔的15万将全部捐给山区儿童,伊能静此行为获得网友的一致点赞,不过人红是非多,伊能静为什么和哈林离婚也再次被扒出,有网友曝料称是疑因女方多次出轨。

QQ截图20170316094125.jpg

  伊能静胜诉获赔15万 和哈林为什么离婚疑因多次出轨

  3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伊能静名誉维权系列案件的律师声明,称“麻辣婊哥”、“娱老板”、“杂文作家王圣强”等相关营销号,先后不断通过微博发表了大量持续重复的严重侮辱、恶意诽谤的言论,伊能静忍无可忍,于2015年6月25日在微博上发布一封律师函,正式提起法律诉讼,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和侮辱诽谤,今日胜诉大快人心。

  在伊能静诉诸法律途径后,经由经海淀法院审理判决确认,其言论构成对伊能静女士名誉权的侵犯,判处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伊能静女士包括精神损害抚慰金在内的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153800元整。

  随后,“伊能静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律师声明,称判决相关赔偿金将全数捐给伊能静参与发起的“静新图书基金”,并由该基金为贵州、云南山区的1538位孩子购置图书。

  伊能静工作室表示,未来將继续维权,坚决打击网络暴力,让不实言论负起法律责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