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个人资料显赫家世 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0:08:42

  导读:近期哈林庾澄庆二度当爸欢喜不断,据爆料称庾澄庆老婆张嘉欣怀的是女儿,近日一直在忙于为女儿的出生做准备,揭庾澄庆个人资料显赫家世,庾澄庆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原因再次曝光。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据报道,张嘉欣的友人爆料她确定是怀了女宝宝。据悉,张嘉欣在怀孕期间,孕吐情况严重,曾1天吐上5、6次,让哈林看了非常不舍,因此只要没工作,他24小时都会陪伴在孕妻左右。哈林的妈妈也会亲自下厨,为媳妇与孙女进补,家中氛围非常温馨有爱。

  而哈林(庾澄庆)与主播张嘉欣2016年宣布结婚,同年底妻子传出怀孕3个月的喜讯,现已怀孕6个多月的张嘉欣在家中待产,但两人至今都未有透露腹中胎儿性别,让外界都相当好奇。近日就有消息传出,张嘉欣肚中的宝宝是个女孩,据悉已有一子的哈林也为此感到非常开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