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声讨苏菲 揭其和哈林为什么离婚疑女方多次出轨

来源: 搜狐 2017-01-20 20:25:23

  导读:近日,伊能静在微博上声讨苏菲,称我这是买到假货了吗?据悉,该苏菲产品是给其女儿买的。众所周知,伊能静在与其前夫哈林离婚多年后再觅二春,那么其当初为什么要和哈林离婚呢?

QQ截图20170120203214.jpg

  伊能静声讨苏菲 揭其和哈林为什么离婚疑女方多次出轨

  1月20日报道伊能静在微博上异常气愤的发了一条微博,严厉声讨“苏菲”厂家。

  伊能静的微博上写:“米粒妈在美国的粉丝透过脸书发给米粒妈,不能碰水的苏菲,用了一段时间后打开的内部,是买到假货了还是苏菲就是会这样啊?不敢用了,希望法国厂商可以说明。”

  原来是伊能静给宝宝买的苏菲牙胶出了问题啊,微博上的照片显示,正牌的苏菲牙胶切开后里面是干净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