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夺冠封歌王 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1:32:00

   昨晚,湖南卫视《歌手》总决赛完美收官,天后林忆莲夺冠封歌王成为众望所归,在这一季的节目中,林忆莲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其与李宗盛的那段婚姻至今仍令人唏嘘不已,两人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416112631.jpg

    林忆莲自本季开赛以来就是冠军呼声最高的歌手,凭借着与帮唱大咖张惠妹的协作,一首《也许明天》为林忆莲最终锁定了胜局。最终林忆莲总得票率为22.74%,高过迪玛希的18.47%和狮子合唱团的13.09%,锁定“歌王”之位。这也延续了前四季《我是歌手》总冠军都出自首发歌手的惯例。

    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林忆莲谦虚地表示:“参加《歌手》这个节目,从来没想过是一个比赛,或者要得到什么样的名次,唱歌就是很简单的事情,认识很多朋友,能和他们一起唱歌,得到很多学习的机会,就是很宝贵的事情。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歌王。”李健透露,岳云鹏从前一天彩排开始就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他们两人在后台相互减压,结果两人都变得很紧张。“我们希望这个作品能够流传,我最大的使命是把喜剧元素引入到这个舞台,其余的音乐元素其他歌手都展示出来了”,李健说。此次以黑马之姿在《歌手》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也在赛后激动地表示,参加《歌手》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从我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到现在,我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中国观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