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夺冠封歌王 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6 11:32:00

   昨晚,湖南卫视《歌手》总决赛完美收官,天后林忆莲夺冠封歌王成为众望所归,在这一季的节目中,林忆莲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其与李宗盛的那段婚姻至今仍令人唏嘘不已,两人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416112451.jpg

    湖南卫视《歌手》昨晚在总决赛中落幕,结果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林忆莲以高票赢得本季歌王,迪玛希与狮子合唱团分获二、三名。

    与往季《我是歌手》不同,昨晚的《歌手》总决赛只进行一轮帮帮唱环节的竞演,结合上一场半决赛的票数后计算总成绩。参赛的八组歌手都邀来实力强劲的帮唱嘉宾,选择曲目风格各有不同。如袁娅维与刘欢师生合作带来极具中国风的《奋不顾身》与《凤凰于飞》,迪玛希与老板尚雯婕搭档重新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作品,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李健与相声演员岳云鹏的混搭,相比较前晚联排时的生涩,决赛直播当晚的岳云鹏与李健的搭配更为默契,将《女儿情》《唐僧抒怀》《你的眼睛》三首歌融为一炉,带来一场难得一见的跨界合作。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