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现在的老公是谁 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2-03 16:14:20

  导读:日前,林忆莲因加盟《我是歌手5》而备受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追问其现在的老公是谁?当初为什么要和李宗盛离婚?据了解,林忆莲现任男友是恭硕良,两人好事已将近,而至于其和李宗盛离婚的原因,网络传言是因林忆莲劈腿。

林忆莲现在的老公是谁.jpg

  林忆莲现在的老公是谁 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和恭硕良这对姊弟恋,不知不觉已经拍拖五年了,因为嫁过又育有女儿李喜儿的林忆莲,很小心栽种这颗爱的种子。

  两人因为音乐而结下不解之缘,最初低调谈恋爱,直至去年有报道指因为恭硕良花心,导致二人分手,忆莲就在网上还击,为爱郎辩护,还说恭硕良是一个“beautifulperson(美丽的人)”,将感情亦升华到公开。

  谈恋爱三年的林忆莲及恭硕良,有感时机成熟,恭硕良又得到喜儿欢心,47岁忆莲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决定今年8月下嫁小自己11岁的恭硕良,有密友透露忆莲一定要女儿看自己行礼,又说预计让女儿做伴娘。

  恭硕良同忆莲谈恋爱没多久,已搬入女友位于赤柱的独立屋同居,出入都是用女友的车与司机。忆莲之前提供成本给恭硕良在上环开设录音室做老板,还为了帮爱郎制作公司打响名堂,最近推出的新碟,就是由男友音乐制作公司一手包办,即使遭唱片公司反对,忆莲都继续坚持。

  恭硕良事业有起色,家庭方面,一样没有问题,忆莲同恭硕良同居后,恭硕良主动取悦她女儿喜儿,又教她打鼓弹吉他。前年喜儿去纽约升学,恭硕良又在纽约读音乐,两人一拍即合,所以他们非常合得来,相处无问题,而最令忆莲感到安慰的是,本来因为反叛期而同妈咪疏远的喜儿,因为恭硕良的出现,令母女关系更胜从前。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