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9:28:26

  导读:黎明决战除了剧情过瘾,剧中程樯扮演者王千源与宋红菱扮演者刘诗诗搭档,对观众来说也充满新鲜感。揭秘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遭扒,最后程樯结局没和宋红菱在一起其是怎么死的?

QQ截图20170314092619.jpg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黎明决战》讲的是什么故事?该剧讲述1946年,在全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哈尔滨,新生人民政权风雨飘摇,我党第一代公安战士以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黎明决战》是刘江执导的年代公安剧,由王千源、刘诗诗领衔主演,张晞临、曹炳琨、任正斌、王绘春、寒青、田小洁、屠洪刚 、李梦、王紫齐主演。

  怀着舍身赴死的革命决心,与多方敌对势力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用血肉之躯捍卫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救百姓于水深火热的英雄事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