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帅》赵四小姐是谁?扮演者张歆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00:58:40

  电视剧《少帅》热播,话题持续不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观众好奇赵四小姐是谁?赵四小姐,原名赵一荻,与张学良相伴一生却终无名分。赵晓小姐扮演者张歆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年仅18岁,目前还在读书中。


《少帅》赵四小姐是谁?扮演者张歆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日前,电视剧《少帅》热播,剧中人物赵四小姐引人关注。作为相伴张学良医生的伴侣,赵四小姐历史上的原型又是怎样的呢?

    赵四小姐,原名赵一荻,赵四与少帅张学良的爱情相伴一生,虽然赵四不是张的原配,但她与张学良将军传奇般的爱情故事脍炙人口,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魄。
  赵四小姐(1912年5月28日 —2000年6月22日),原籍浙江兰溪,出生于香港。因上有两个哥哥和三个姐姐,故而在姐妹中排行第四(幺女),家人亲昵地称她为赵四小姐。她出身于一个颇有名望的官宦之家。十几岁就对张学良一见钟情,甚至不惜私奔,一路伴随着张学良历经巅峰与低潮,事实上张学良的元配并非赵四,两个人的恋情几经波折。赵四小姐陪伴张学良72年,是中国现代史上的一位颇具神秘色彩的女性。

  如果说,20世纪除了战争之外还曾留下玫瑰的话,那么,“少帅”张学良与“赵四小姐”赵一荻无疑是其中最绚丽的一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