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电视剧定档 特工刘诗诗搭影帝王千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22 14:57:13

   导读: 情节年代公安剧《决战黎明》已定档将于3月3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首播,观众非常期待首次挑战女特工的刘诗诗和公安局长王千源的对手戏。

 4.jpg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等领衔主演的情节年代公安剧《黎明决战》今日爆出最新海报并正式宣布该剧将于3月3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黎明决战》自开拍以来便备受期待和关注,该剧不仅为题材特殊的献礼公安巨制,还邀请了“影帝”王千源和“人气花旦”刘诗诗,并汇聚了张晞临、曹炳琨、任正斌等众多观众眼中的“演技派”熟脸,可谓看点十足。据了解,刘诗诗首次挑战女特工,王千源更是从“痞子”变“英雄”出任公安局长,他们在剧中有诸多精彩对手戏,让观众尤为期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