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9:28:26

  导读:黎明决战除了剧情过瘾,剧中程樯扮演者王千源与宋红菱扮演者刘诗诗搭档,对观众来说也充满新鲜感。揭秘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遭扒,最后程樯结局没和宋红菱在一起其是怎么死的?

QQ截图20170314092430.jpg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黎明决战》程樯结局是什么大揭秘!

 剧中王千源饰演的程樯,充满正义之气的人民公安警察,睿智沉稳,拳脚功夫不错,在建国没有多久临危受命调查一件秘密事件,在此过程中邂逅了宋红菱,两人展开了一段情感虐恋纠葛。

 据悉,程樯在与敌对势力战斗过程中程樯几经生死,同时还经历着儿女情感。男主程樯最后没有死,还和女主宋红菱在一起了哦!

 剧中的程墙经过各种明枪暗火的殊死较量之下,终于彻底粉碎了多方敌对势力的野心,而程墙就算是混到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