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9:28:26

  导读:黎明决战除了剧情过瘾,剧中程樯扮演者王千源与宋红菱扮演者刘诗诗搭档,对观众来说也充满新鲜感。揭秘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遭扒,最后程樯结局没和宋红菱在一起其是怎么死的?

QQ截图20170314091239.jpg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不仅把国家指派的任务漂亮的完成,还获得了可遇而不可求的爱情,虽然经过了很多的情感纠缠,让他们的心一直受着煎熬,可是甜蜜不就是苦尽甘来么。
《黎明决战》程樯的原型是谁?

 以建国初公安部副部长陈龙担任哈尔滨市公安局长时期一举扑灭了国民党第二十七军、东北先谴军与反动会道门勾结策划的“八·二八”暴动的英雄事迹为原型。

 《黎明决战》程樯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王千源,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

 1998年主演抗战题材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3年出演情感伦理剧《浪漫的事》。2006年参演谍战题材剧《五号特工组》。
2007年领衔主演抗战革命剧《关中男人》。2010年凭借主演的喜剧电影《钢的琴》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第7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2014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2015年参演犯罪警匪片《解救吾先生》。2016年领衔主演电视剧《黎明决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