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剃刀边缘什么时候上映 许从良历史原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3:30:58

   近日,由文章执导与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剃刀边缘》曝光了预告片,该剧什么时候上映备受关注,据悉,《剃刀边缘》将于本月20日登陆,剧中文章饰演的许从良历史原型是谁被热搜。

 QQ截图20170308132556.jpg

    近日,由文章执导的谍战剧《剃刀边缘》曝光了“暗夜前行”版海报和“大有文章”版预告片,正式锁定3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该剧由高金玺、吕玥担任总制片人,余飞和许伟才联合编剧,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田昊、斌子、高鑫、林源、张念骅主演,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周围的一段波谲云诡的谍战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