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红嫁给张启山了吗 其结局怎么死的喜欢的女人是谁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6 14:33:13

  导读:电视剧老九门是什么意思?在首播中老九门收视率不同凡响,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也成争议的话题,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呢?而老九门最后尹新月和张启山的结局是什么?二月红嫁给张启山了吗?结局张启山怎么死的其喜欢的女人是谁?

 360截图20160706135839323.jpg

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 为保民族佛爷忍心二月红妻惨死

    电视剧《老九门》中丫头年少时与父亲相依为命,守着戏园子对面的一个小面摊维持生计。散戏后的“名角”二月红时常光顾面摊,本以为是过路客,却不想竟结下一世姻缘。她是他三支金钗换回的夫人,短短十几年的幸福时光,她一直在二月红的怀抱中,再没有受到一点苦;重病之时,二月红不离不弃,倾家荡产为她续命。为二月红育有三个儿子,在三十二岁的时候病死了。

    张启山没有忘记身为张家人的使命。无论从军还是从政,都是遵从张家的准则,从未把个人利益放在一位。吴邪称赞他是老九门中少有的能干大事的人,心怀家国天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