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9:28:26

  导读:黎明决战除了剧情过瘾,剧中程樯扮演者王千源与宋红菱扮演者刘诗诗搭档,对观众来说也充满新鲜感。揭秘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遭扒,最后程樯结局没和宋红菱在一起其是怎么死的?

QQ截图20170314092809.jpg

黎明决战程樯历史原型是谁 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结局怎么死的

 《黎明决战》剧情简介

 1946年,程樯率部接管哈尔滨伪满警察局,任公安局局长。当时的哈尔滨面临双重压力:盘踞在长春的国民党随时有可能进攻哈尔滨,隐藏的敌特组织、土匪恶霸、日伪人员甚至是流氓无赖伺机作乱。

  除了剧情过瘾,王千源与刘诗诗搭档,对观众来说也充满新鲜感。不过,这并非二人第一次“合作”,他俩都出演过电影《绣春刀》,只不过当时没有对手戏。在王千源眼中,刘诗诗是娱乐圈少见的、能够认真理解角色的演员,“剧中有很多大段台词,她提前做好了功课,在现场几乎没有磕巴的情况,非常棒。”对于外界评价刘诗诗“没演技”,王千源举了好多例子为她说情,“有很多戏都记忆犹新,比如第一次我俩在她家见面,诗诗演得特别好,手上都有戏,摸着自己的手,揣摩我的思想,期盼着,想说一些东西又不能说;再比如在西餐厅,她又试探我,说如果我要是没结婚或者婚姻不幸福呢?这些戏都很好。”“小鲜肉不敬业其实大家都有责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