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 成员嘉宾名单流出顶替baby女星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0:12:24

  导读: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综艺,不少人好奇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据悉,在年后跑男就将开始录制,上半年会播出,而baby因为生子无法参与,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也将会有变动,到底是谁会顶替baby来做嘉宾呢?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目前迪丽热巴、宋茜等女星都在候选中。

360截图20170124100538265.jpg  

  《奔跑吧兄弟》这部综艺节目从开播以来,收视率就极高,该节目中的几位固定嘉宾也一直被大家所喜爱,尤其是里面唯一的女嘉宾angelababy从一来就让大家深爱不已!如今baby已经生子,肯定是赶不上年后的录制了,究竟谁会顶替baby成为跑男第五季的女成员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