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 成员嘉宾名单流出顶替baby女星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0:12:24

  导读: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综艺,不少人好奇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据悉,在年后跑男就将开始录制,上半年会播出,而baby因为生子无法参与,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也将会有变动,到底是谁会顶替baby来做嘉宾呢?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目前迪丽热巴、宋茜等女星都在候选中。

360截图20170124100621468.jpg

  “跑男”综艺电视节目播报以来至今一直都非常的热播,在Angelababy坐实怀孕一事后,节目组一直在找顶替Angelababy一事,直到目前还没选定下来。网曝,跑男顶替baby的是她,出道几乎零绯闻,那么她究竟是谁呢?

  这块香悖悖捧红了所有常驻嘉宾,其中最吃香的一个人就是Angelababy了,当唯一的女嘉宾成为准妈妈时,其他女艺人动作频频。鞠婧祎接连两次被曝是baby的顶替者,最后被浙江卫视打脸,炒作失败还碰了一鼻子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