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敲定 成员名单大换血疑女角有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3 00:06:48

  导读:眼看2016年就要结束了,一直很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究竟什么时间开播呢?网友们纷纷期待的同时还关心新一季的成员名单中会有谁,曾网传鹿晗、baby都要退出,难道要换女成员了?

跑男1.jpg

跑男家族

  FACE妆点娱乐12月23日讯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近日备受关注,因为眼看就要到2017年,网友们都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播出第五季。在第四季结束后,网上各种说法众说纷纭,有人传鹿晗不会参加第五季,baby将退出录制,这一切究竟事实是如何的呢?第五季成员名单会不会真的大换血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