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 成员嘉宾名单流出顶替baby女星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0:12:24

  导读: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综艺,不少人好奇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据悉,在年后跑男就将开始录制,上半年会播出,而baby因为生子无法参与,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也将会有变动,到底是谁会顶替baby来做嘉宾呢?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目前迪丽热巴、宋茜等女星都在候选中。

360截图20170124101037687.jpg

  鞠婧祎的热度下去之后,郑爽又接着上来了,被传为顶替baby的最佳人选。但这样的消息一看就很不靠谱。郑爽的负面消息向来颇多,最不能让观众接受的就是她的情绪,说话做事太直率,身上缺乏团队合作精神。跑男的负面新闻已经够多,再加上一个黑点太多的明星,这步棋谁都不会走!

  目前网曝跑男第五季的两个方案中,第二个方案是让迪丽热巴加盟,这个饰演女二号演技却远超女一号唐嫣的演员顶替baby,不知道节目最后会做成什么效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