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 成员嘉宾名单流出顶替baby女星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0:12:24

  导读: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综艺,不少人好奇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据悉,在年后跑男就将开始录制,上半年会播出,而baby因为生子无法参与,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也将会有变动,到底是谁会顶替baby来做嘉宾呢?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目前迪丽热巴、宋茜等女星都在候选中。

迪丽热巴baby.jpg

  但香悖悖不能说丢就丢,baby能在娱乐圈有今天的地位,助推器全是跑男这个节目,一旦离开,多少资源将会流到其他艺人的手中,baby事业如日中天的景象将会是过去式,她只能眼睁睁看着属于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拿走。

  正因深知其中的利益得失,一手捧红baby的跑男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动静,只怕方案一的可能性更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